close
週日早上的階梯課
有個大約四五十歲的中年婦女
每一次上階梯課... 她都會跟一個人碎碎念
原因是因為台灣人的劣根性,大家都要在上階梯課搶在前面的位置
可是偏偏很多人假日又不能早起
所以你跟我熟,我跟你熟,所以今天只要這一群人中有一個人早點來
就可以順利將老師舞台前的位置填滿

今天,那位婦女挑中了我,但是那些論調我大概已經聽了八百多遍了
(而且在我之前她已經反覆跟三個人抱怨)
就在此時,一個"群體"的女生背著包包走進來
一付就是"老娘現在才到"的感覺。
憤恨不平的她於是上前跟那位女生說

"妳們這樣不行啦! 先把位置佔滿,那晚一點來的人怎麼辦? 要考慮到別人....."

可是那位女生,面無表情地擺著自己踏板架,似乎從那位婦人一開口就不打算有所回應。
到最後,那位女生似乎也有點不耐煩,於是丟下一句話

"你去跟公司說阿~"

說完踩著運動鞋背著包包就上更衣室去了。


那位婦人改口跟我抱怨女生的行徑
我的心中無限神遊,只有不斷地點頭。
這些人的所作所為並不恰當,但是憑一己之力
或者是加州上層的力量,應該是沒有什麼效果
(畢竟繳錢的最大)
如果是這樣,與其在那裡抱怨連連
是不是早點來,比人家都先安排到好位置
會比較有效率。

(像我今天早上去擺我的踏板,教室完全是空的,但是我還是擺了我習慣的位置)

更社會化的方式,就是跟那些人打成一片
這樣你也會有個好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