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護手霜
要不是我老妹我也不會用到

我仗著天生手嫩
所以冬天騎車都不戴手套
一方面也是為了手感

可是長久下來,指甲邊緣乾裂得不像話
還有一絲ㄧ絲的脫皮
當我寒假回家過年,我老妹給我試用她在網拍買的這款護手霜
剛擠出來的時候,我就心想:"這款護手霜也太厚重了吧~~"
完完全全就是管口的形狀

這款護手霜味道很特殊,沒有人工香料
更沒有其他款添加些大家熟悉的精油
它的味道會讓我想到青醬義大利麵
因為裡面似乎有添加羅勒等成分

於是我跟我老妹兩人擠了護手霜
就一邊看電視
一邊搓搓搓搓搓搓
尤其是乾裂的指甲邊緣
這款很滋潤,所以可以搓很久,
但是如果你等會兒要做事情
這款可能就不是你最好的選擇

重點是
隔天,除了大拇指
其他指頭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