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熟知倩碧的人都知道
倩碧的基礎保養系列是三步驟
分別是洗面皂、潔膚水以及黃色潤膚乳(露)

但是因為輕盈潤膚露或潤膚膠對我來說都太油
小姐推薦的男用乳液也是
加上是盛夏時節,所以我只有帶加強型的洗面皂
以及男士三號潔膚水。

這款洗面皂洗的真的很乾淨
也許是因為我的超油肌關係
我沒有用過任何一款洗面產品讓我有緊繃的感覺
重點是用量很省,你只要手沾濕在皂面上抹兩下
就可以搓出一堆泡了,
但是我還時習慣整塊拿起來用兩隻手搓揉五六下
所以我這塊肥皂大概只用了三個月
聽說有人使用了半年還用不完...
如果是非常喜新厭舊,常換保養品的人就要考慮看看..

至於三號潔膚水,毫無疑問的
是含有酒精的,男士系列的潔膚水不管幾號都有酒精
所以不喜歡酒精的人,或者對酒精過敏的就不要考慮這款了
但是我要爲酒精平反一下,其實酒精使用在保養品中
具有再次清潔、收斂、殺菌,還可以帶來清涼感
皮膚比較乾燥或不健全的人也許因為它的揮發變的更乾燥
但是只要做好後續保濕的動作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要不然怎麼各大品牌還是要放酒精在保養品中...

離題了~~ 這款潔膚水我也只有拿來當作再次清潔的作用
擦完之後當然就是有我上述說到的效果啦
而且它會輕微地去角質
所以有時候會看到化妝棉上有白白的東西
如果天天都用潔膚水,那就不太需要額外用去角質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