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逢市民代表選舉期間
傳單漫天飛舞,旗幟隨街飄揚
除了要忍受傳單垃圾之外,
還要忍受沿街不斷地看到不是非常養眼的面容飛舞
這時候最好的安慰
就是拿到上面印有候選人肖像的面紙
起碼拿來擤鼻涕會有抒發心中不快的痛快!!


早上草莓又照例前往我愛的早餐店
星期天的早晨九點,早餐店裡面照例是擠得水泄不通
宣傳當然就是要趁這個好檔期
以收事半功倍之效,
就當我正高興地享用我的檸檬雞三明治加鴛鴦奶茶
突然來了對人馬宣傳陣仗
"請支持二號XXX 老闆生意好喔!!! .. $&@#

接著一個面容看起來就是十分雞婆的中年婦女
開始在早餐店裡面沿桌發傳單跟面紙...

一號桌的爺爺,"請支持二號"
二號桌的小姐,"請支持二號"
三號桌的一群青少年,"請支持二號"
四號桌的小草莓,.....


略過

".............."
雖然我長的是有娃娃臉
但我起碼看起來也有投票權了吧

就當我心中為沒有拿到面紙惋惜的時候





三桌少年:"可是我沒有投票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