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逛街,而且是逛百貨公司
買東西倒是其次
如果所有東西都在百貨公司買就太不划算了..
吹冷氣倒是目的之一
還有另外一個更大的目的
就是

收集保養品DM

個人覺得保養品的DM拍攝的美感設計感兼具
還可以從中獲得很多設計的巧思
加上上面的model男的俊女的美
拿回來作為賞心悅目用途也好...

一開始,當然會有點小生怕怕
雖然不怕靠櫃
可是如果只是去拿個DM走,還是會有點尷尬
可能當時臉皮不夠厚,因此草苺就會跑到櫃上去
試聞他們家的男香,然侯藉故跟小姐說我要噴在手上
聞聞中香後香再決定.. 然後順勢拿走櫃子前面的DM
就這樣走人

不過彩妝櫃的這招就行不通,
尤其是彩妝櫃的櫃哥櫃姐每個看起來都心事重重
要不然就是被人家倒了帳,眼妝濃烈犀利到無法直視
於是草莓就拉著女性友人到櫃上試色
趁她在試色的同時,快速抽走我的目標

不過這些行為都是發生在我臉皮不夠厚的以前
現在根本就是像個行人一樣的走過旁邊
就把所有DM全部拿一輪... 彩妝櫃的也是一樣

最好的專櫃就是放DM的架子離櫃姐很遠
或者是在轉角根本沒人看得到我的地方...
我就會在旁邊順便停留瀏覽一下再拿走。

到現在我台中家裡的一個大抽屜
滿滿都是DM
我每次在回家都會把我新的戰利品拿回家
跟這些收藏放在一塊
順便把寄到家裡的Kiehl's跟Biotherm DM也歸檔...

        

所有品牌的廣告當中
我最愛的風格還是倩碧那種乾淨簡約風
這個由Irving Penn掌鏡的作品,
單單就產品本身去做變化,就好像瓶瓶罐罐本身都在訴說故事
而乾淨的風格又會讓人聯想到倩碧的英文字源"clinic"
強調診所的專業以及整潔。

 

不過讓我瘋狂愛上倩碧的廣告不是這些產品的風格
而是一個女人的臉,哈哈! 我也沒查到這系列的廣告風格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不過大家應該都看過,一張面無表情的女人臉
經由電腦後製,在半邊臉上塗滿面霜,或者是眼睛爆炸似的睫毛
像雷射掃描過的方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完全無法抵擋這系列廣告的誘惑





嘿嘿
最近好久沒有去收集戰利品了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