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一進入西門加州,就一連串的怪
一樓的電扶梯沒有動,二樓的燈少了一半
二樓往三樓的電扶梯也死掉,三樓整個腹肌器材區域是暗的
更衣室更是毫無空調可言,封閉的空間真是熱到令人發瘋的地步
每個洗完澡的人拼命拿吹風機用冷風狂吹身體
因為冷水衝過的身軀毫無辦法抵擋悶熱..

原來是萬國大樓跳電
冷氣系統整個還無恢復

走進四樓的有氧教室
跟Banai打聲招呼,神經大條的她似乎還沒有察覺有特殊異樣

都還沒有跳舞
就已經明顯感覺到有氧教室裡面的悶熱
雖然我選定了個出風口的位置
但是出風口送出來的卻不是冷氣,只是涼風

有氧教室人一多,水氣開始上升
鏡子玻璃開始霧茫茫
都還沒跳舞,每個人卻都覺得腳底下滑溜溜
因為水氣也都凝結到地板上,就好像打過蠟一樣
每個人拿著紙巾毛巾猛擦地面,可是效果有限

開始暖身,媽呀!!!
草莓心想:"這地板也太滑了吧"
平常動作很大很輕巧的我,
只有專心地想著我要踩穩腳步以免滑到
看著台上的Banai還是蹦蹦跳跳,真的有點替她擔心

"砰~~"

暖身都還不到一半
我旁邊的女生居然就滑倒了
而且不是側滑,是一整屁股坐到地板上
衝擊大到她無法站起身來,就這樣頭暈目眩地坐在地板上
Banai見狀,停下音樂,我也很雞婆地跑到一樓去找相關人員
說有人滑倒了
沒想到相關人員給我的解釋是:
"冷氣沒有這麼快恢復,我們會請人上去看看"
咦~~ 就沒有人要去看看那個滑倒的女生喔

回到四樓,Banai請那個女生坐到後面休息
(後來那個女生也沒有繼續跳,休息一會兒
就離開了.....)
並且打開教室門,拿出強力電風扇狂吹
又開始未結束的暖身,這些措施似乎有這麼點用途
地板乾了,但是教室一樣悶

今天的非洲舞,流汗量特大

等到後半段Banai開始要教"Bodyjam37 隱藏版爵士舞"時
教室又開始霧了,地板又開始滑,
隱約的看見整個教室裡面都是霧氣迷濛

爵士又蹦又跳
手腳整個要開展,跳在溼滑的地板上
怎麼樣也放不開,一方面又要擔心自己會不會滑倒
可是一方面又想要努力把動作做好看
搞得自己大腿小腿使勁全力的平衡自己的動作
順便希望在地板上帶出點摩擦力

使勁的結果就是自己的大腿小腿現在是個酸軟的狀態
連走路都有點給他吃不消~

只能說今天的一小時有氧
大概是我跳過流最多汗的有氧
真的是從頭濕到腳,
連平常不會流汗的腳掌都濕得一蹋糊塗
我一路滴汗滴回七樓更衣室..
沖了十五分鐘的冷水,
總算是有點清涼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
這隱藏版的爵士舞還蠻美的
而且是我比較擅長的舞步
雖然我手短腳短
跳爵士舞就沒有人家美
但是有個阿姨說我很有氣勢

呵呵呵~~(幻想自己是舞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