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這幅作品
呼~~ 早在半年前就在腦子裡面構思好
可是一直遲遲沒有動工
我想應該就是懶吧!!!

說有什麼設計理念
倒也沒有,就是腦子裡面突然迸出的idea
這是用Coreldraw完成的
我還是喜歡用手繪,可是偏偏討厭上色
所以忍著用電腦很難畫輪廓的特點
還是用電腦畫圖。

畫風一樣維持我龜毛的風格
即使縮圖縮小,人物魚隻應該看不清楚
我還是花很多時間在處理細節的部份



魚隻大小的比例有稍加調整
並不是原先的大小
當然,魚隻也不會在空中飛
何必在意它的大小呢!!!

我跟我朋友都覺得
那個小男孩真是Q到翻掉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當初在畫的時候也沒有以誰為模板
就這樣畫畫改改
真是太可愛了!!!!!!!!!!!!!!!!!!
(我絶對不是正太控!!)

為了象徵夏日
我除了給他穿背心短褲
還給他一朵向日葵當胸花
向日葵胸花也是一辦一辦畫出來的
不過你們看不到
要看原始輸出的檔案才看得到...

我想龜毛的我
還會陸陸續續在上面修改些小東西吧
或者加個隱藏版的小丑魚
哈哈哈~~

(看完的人 記得說說你的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