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ly的階梯課前一堂是Kevin的New Jazz Hip hop
我跟一個小熟的媽媽總是最早的兩個
準時站在外面等著課程結束要進去搶位子

今天這個媽媽一看到我
就說:"欸 我跟你說,我剛剛在更衣室看到那個地雷!"

所謂地雷
其實是一個時髦的婦人
身材很好,每次都穿著整套的有氧韻律服
打扮的花枝招展,眼影防水底妝還有大耳環具全
可是,她的階梯,應該是連初級班的門檻都沒有達到。
因為連最簡單的leg curl或者是抬膝
她都可以跟的七零八落,完全不在拍子上
更不用說Teily正式進行教學的那些天旋地轉的步伐
偏偏她又很喜歡站在前三排
四周剛好都是Teily的fans以及高手
每個人都對她很頭痛
因為每次她的動作跟人家不同拍
就容易撞到,她大小姐也不覺得這樣是個窒礙
所以那些會員都稱她為"地雷"。

那個媽媽繼續跟我說:"我叫了個女生等下幫我佔位子"

"佔什麼位子? 你不都自己佔"草莓回答。

"我們要把前面的位子都佔滿阿 把她擠到後面去~~"

"呃 你們好壞喔!"

"要不然誰受的瞭,她每次都跳錯!!還要硬跟"

Kevin的課一結束
大伙挾著千軍萬馬的氣勢飛奔進去搶奪地盤
塵埃落定之後,草莓一看
那個地雷拿著板子
正在苦苦找尋前三排中的空位
果然大家的伎倆奏效,卡位成功!
草莓頓時為她感到些許地悲哀

結束短暫地哀憐,
草莓看看自己的前方(我在第四排)
前方距離第三排有個還不小的空位
而地雷正仔細思索著放那個空位的可行性。
我看著那個位子,又看著那位地雷
輕輕地、慢慢地,



把我的階梯往前挪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