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是我跟學弟借來看的
因為老實說,這種書根本沒有買的價值
看封面就知道裡面的內容說些什麼東西
如果想要把這本雜誌當做美容聖經來看
我奉勸大家可以省錢去做別的事情

不過其實出乎我意料的
這本書裡面所言之物比我想像的還要多一些
而且還有點用處~~

兩個顧問(牛爾跟Kevin)的介紹以及賀軍翔的部份
或者一些型男名人的介紹
我就省略了,因為對這些人沒有什麼興趣~~
而且都是在說他的外表怎樣怎樣的讚賞
並沒有實際去訪問他們到底如何維持這種外表的
所以在我心中是屬於非常沒有建設性的文章

在保養的方面,有根據基礎保養
夏日保養、男人四大問題肌膚
以及身體清潔保養分門別類做介紹
都有model圖片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示範
並且當然不能免俗地有新產品的介紹以及推薦
不過裡面這些保養的東西
我想有上ptt beautysalon的人
應該都具備這些常識。



不過如果真的是保養新手
或者是看不懂文字說明的人
這本書倒是有些照片加上箭頭輔助
可以讓你知道洗臉的手勢等等該怎麼做~~


置入性行銷....

但是真的有問題的肌膚,我還是奉勸去找醫生比較快
保養品對於有問題的肌膚說實在的
影響力有限。

美妝修飾方面除了有基礎底妝
還有修飾毛孔、痘疤、黑眼圈
(原來Model真的是毛孔粗大)
修眉、鬍以及各種眉形、鬍型的示範
before&after的對照
對於不會修眉的人來說
或者想要開始修眉的人,都還不錯
(話說那天在健身房更衣室
就看到一個人對著鏡子上眉膠...)





另外髮型的部份除了有幾款髮型的介紹
還出現像Mook髮型書一樣的那種髮型圖鑑
不過只有六頁...
然後介紹了髮類的產品,以及有名的髮型沙龍



最後則介紹些健身塑身的東西
這對有上健身房的我來說,也是屬於沒有用等級的
還有提到一些男生會出現的生理疾病
不過也都是屬於常識等級

總而言之
這本書並不是如此的推薦
有得借,就像我一樣借來看就好了
如果因為收藏保養品廣告想要買的話
Vogue裡面的廣告都比較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