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橘子正妹"相約去站前加州上Aran的雙階梯
因為是六點20分的課,剛下班的人還來不及衝到健身房
所以這堂課人數剛剛好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跟上一句有押韻耶)
上起來奇蒙子也特別好...

我跟橘子兩人分佔三塊踏板
其中我在最左,中間我跟橘子共用,右邊那塊是正咩專屬

開始上課時,看到Aran誇張熟悉的大動作
不知道心中為什麼突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好像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Aran的拆解清楚,動作大,老實說真的不難
但是今天草苺一直對於一個動作耿耿於懷
就是"Pony"小馬跳~~
如果是基本的Pony草莓當然沒問題,
可是變化型的pony是接在轉身之後"跳過"版子再pony
對於小草莓非常精壯的短腿來說
簡直就是如同登天般的難度指數,吼~~
連擁有四呎(好像太多了點)長腿的橘子上課後都說她跳的有點措"腳"不及
什麼小馬跳!!!! 最好是小馬腿有這麼長啦!!!

還好小草莓核心夠有力,硬是把自己的身軀往空中拉
以免成為摔倒的迷你馬~~
(話說橘子有沒有看到草莓強力的核心阿,我的版子動都沒有動喔)

不過在這裡要說個實話稱讚橘子
絶對不是她強迫我要說的
那就是今天橘子穿的Nike白色運動褲,飄飄的搭上瘦瘦的身材很好看
這是我在外頭看她上前一節hi-lo的感想....

===============以下動作分享(僅分享左邊)====================

第一組:轉身leg crul,Chasse橫過版到對側manbo,轉身跳過版Pony
stomp轉身恰恰到右邊的版子,two stomp反轉再反轉接兩邊側點
轉身,側抬腿到對面旋轉回來...

第二組:跨版森巴再跨版森巴,恰恰過版manbo轉身stomp過版,旋轉到右邊版子
(簡單)

第三組:三個stomp(反轉加正轉)旋轉到右邊版子做方塊,兩個legcrul迴轉回左邊
(暖身的)stomp再回轉回右邊,reverse分腿Chasse過版,側邊兩個恰恰回來...

(沒想到我居然能夠記住所有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