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
沒想到,
居然有人關心。

其實沒寫網誌
也真是最近沒有什麼東西可寫,
最怕的就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最近總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定位,
成了漂浮在空中的一片羽毛,
一直覺得自己跟時下的同齡人不一樣,
可是卻往往發現我只是在自己安慰自己,

研究所要升二年級了,
我離社會的距離又近了
我就跟七年級所有人一樣
對未來有所憧憬,希望自己能夠做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
對工作有興趣,對生活有熱忱,
只是那樣的工作在哪裡?
那樣的工作穩定嗎?

很多人問我,你不當老師你要幹麻?
我總是給予很多可能性的答覆,
但是這些答覆,真正腳踏實地而不天馬行空的有多少?

現實似乎是要去面對的
當個老師,起碼可以正常生活
進而去實現夢想。
但是卻又沒有把握住實習完師資名額尚稱充裕的時候。

也因如此,
最近的心情總是起起伏伏,
煩惱的本性加上現實,
就更是一團亂。

我一定要理出個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