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草苺終於等到睽違已久的Bodyjam38
不過發表在18:15 才快五點,草莓就已經到了西門加州
換好衣服坐電扶梯下樓時,遇到了翹班的小寶
就這樣順勢地被我拉近來了....

======Bodyjam38嚴肅評比分隔線====================

整個JAM 38的主動作有分成拉丁跟"所謂的爵士" (等等我會解釋)
音樂方面,沒有像36,37那樣驚艷或者是流行..
當然也有出現Ciara等不算很新的歌曲
而且歌曲混音的節奏和拍子有時候很難抓....

暖身比37動作複雜花俏
37很多時間在踏併上... 可是38的暖身一下子就一堆新動作
我現在腦袋裏面完全想不出有啥動作...
好像是有點偏hiphop的東西....

主運動的拉丁部份
當然比37的拉丁花俏
主攻salsa基本步、恰恰、花式轉圈、Reggae、Bodywave(這我最愛)

另外的爵士部份,我個人認為
只有第一個八拍的前兩拍算爵士
後面那些動作我只有"聯合國"的感覺...
還有新版甩頭、滑步等等...
最後的動作我覺得有點中國太極風的味道...

運動量來說,jam 38沒有很喘的部份
也許是因為拿掉非洲舞吧(非洲舞真的喘到死)

一開始也許會覺得舞步有點彆扭
不過串起來之後,非常之順暢...
還可以偷偷在鏡子裡面看小寶在幹麻...
拉拉拉~~


==============結束嚴肅評比======================

寫這麼多,今天就先不要寫炫耀文的部份好了...
阿哈哈 阿哈哈 阿 哈哈(斷句?)

話說麻糬居然拋棄我跑去聚餐...
妳妳妳妳妳..... 小心從麻糬變成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