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是倩碧
而且又是倩碧的洗面皂!
說真的,倩碧他們家唯一會讓我想要使用的
也只有他們家的洗面皂
真是俗又大碗,洗得又乾淨~

這款是一般三步驟的中性洗面皂(不是男士系列唷~)
我一直以來用的都是男士系列的加強型
就覺得自己的油肌應該是用加強型
更別說是一般三步驟了~
深怕洗不乾淨!!

這塊是親愛的橘子小姐用不完
把剩下已經切下來的半塊給我~
一直到最近我才拿出來使用!

就是一種沒有加香料肥皂的味道
甚至比男士三步驟的洗面皂還要原始的皂味
手沾濕抹一抹肥皂表面,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沫
泡沫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也蠻長的
不會一下子就消失,

沖水的時候感覺到臉上有摩擦氣球表面的聲音
很乾淨光滑,但是又沒有男士系列的那種澀感
其實對於油性肌膚也是很足夠的了
加上現在是秋冬季節,還蠻推薦油肌男生在冬天使用
(夏天我也覺得OK)
皂類清潔產品的清潔力都不錯
用比較溫和型的產品,既可以維持清潔力
又比較不會刺激肌膚,安全性又大大提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