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兩週的bodyjam,
隨著新的發表,草莓當然是又回鍋啦

這一季我最不喜歡的部分就是暖身的地方
暖身的部分步調不夠快,動作也比較沒有之前的多
雖然用了小野貓的buttons這麼性感的high歌
但是我就是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這部分放在中間當緩和倒是挺適合的。
不過這部分對於扭腰肢體殘障的人來說(請不要對號入座)
是個很好的訓練時間...

再來就是傳聞已久的Bollywood部分
也就是所謂的印度風,比較強調手部腳部俐落的力道
Sharen還大喊:"同學,不要扭屁股!"
(怎麼感覺好像是在叫我)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跳印度風的東西
上手不難,不過如果身體的重心沒有放對
很容易就會累,例如動作最後的四拍轉圈
我就把重心放在定著的那隻腳上,
加上第一次跟動作很緊張,搞得我左腳轉好幾圈下來很酸痛。

再來Lationo的部分,用到Shakira在世界杯演唱的Hips don't lie版本
(怎麼是這個我比較不喜歡的版本呢?)
這部分的腳步有個比較複雜的森巴
一出現讓全場團團轉,一片混亂,連Sharen都看傻了眼
上完課後她有提醒同學動作技巧,就是做森巴的時候
前面的腳用腳跟,後腳用腳尖,利用腰力讓身體重心作扭轉
這動作她在家裡練習了數百次...
所以想要跳好的人....努力點吧!
其餘的部分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中場緩和用的是Beyonce的Deja Vu
我很喜歡這裡的編排,這邊比較偏向美式黑妞的Girl hiphop
所以當然會出現一堆挺胸抖胸的動作...
或者是用手撫摸身體....

最後是個長達20分鐘的Hiphop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偏Hiphop
現代舞的部分很少很少...
這部分有很多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的hiphop動作
跳起來還不錯,只是到最後總run的時候這些動作都沒有出現..
總run的動作還是38或者是37的比較好看....

結尾我還是比較喜歡36的"Fly me to the moon"
一直都非常非常喜歡,39的結尾一樣沒有讓我有啥特殊感覺
就只是個...cool down

原則上
bodyjam 39的賣點應該是擺在Bollywood的部分
而且對於大肌群比較有運動到的感覺
包括用腰部的力量抬起腳之類的或者是大揮手
Latino還是延伸一貫訓練心肺的風格
最後的Hiphop反而覺得沒有啥運動到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不過一句老話,想要把動作作漂亮
動作的感覺作出來,還是要先把動作跳熟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