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眼袋,除了睡眠不好會浮腫以外
我有黑眼圈,因為我有個會過敏的鼻子
我右眼下面有條小細紋,因為我非常非常愛揉眼睛
我睫毛很長,這....是媽媽生得好...

浮腫睡飽最重要
黑眼圈,鼻子治好最重要
細紋,一旦發生就沒救了...
所以我用眼霜只會看一點
就是保濕度,以及會不會讓我的眼睛長肉芽

從這裡先扯開講些題外話
Loreal Men的包裝剛上市的時候還真有克蘭詩的感覺
(不過現在Men Q的新產品包裝更像)
味道還有用起來的感覺,
跟Biotherm或Clarins的男士系列不相上下


這類保濕的東西,真的無需要用到專櫃貨
有個在美容保養業界的朋友跟我說
"保養品就是讓你肌膚吃不飽,但是也餓不死的東西.."
如果你真的希望有一個東西能有神奇般的速效
整型手術或者投胎轉世都是不錯的選擇。

阿! 扯太遠了!
這款眼霜是白色不黏稠的乳霜質地
倒是沒有同系列的其他保濕產品那樣的"香濃"
因為便宜,所以我都不理會人家所謂綠豆大小的用量
都直接弄出一顆黃豆,這樣才能讓我輕鬆的點開
(我不希望我從眼角點到眼頭的時候眼霜就乾掉了)

點開很容易,也很清爽,我個人是個眼週不會乾燥的人
不過保濕度對很乾的人來說,可能不夠
因為它質地不會很黏稠,
優點就是不會讓你的眼皮長些有得沒有的。

至於它裡頭添加的Ascorbyl Glucoside維他命C醣甘
在成分表裡面的排行很後面
我想濃度應該很低
所以也沒有達到眼圈美白的功效
其他例如金雀花、薄荷粹取還有咖啡因等等
我想也是添加非常少量。
這幾點在包裝上雖然有主打,但是請各位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我並不強力推薦,但是也不反推
可是我應該還會再買吧~畢竟我只要求保濕的功能

全成分
Aqua/water 水:溶劑
Cyclopentasiloxane  柔軟劑

Glycerin 甘油:保濕劑
Stearyl Heptanoate 植物油:柔軟劑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保濕劑
Hydrogenated Polyisobutene 人工合成鮫油:保濕劑
Stearyl Caprylate 柔軟劑、保濕劑
Ammonium Polyacryloyldimethyl Taurate 乳化劑
Silica 矽質順滑劑
Aluminum Starch Octenylsuccinate 鋁澱粉粉體:收斂劑
Triethanolamine 三乙醇胺:酸鹼調節劑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界面活性劑
Sodium Chloride 氯化鈉:黏性調節劑
Tocopheryl Acetate 維他命E:抗氧化劑
Caffine 咖啡因:促進循環
Dimethiconol 矽質順滑劑
Calcium Gluconate 葡萄糖酸鈣
Escin 七葉素:促進循環
Magnesium Gluconate 葡萄糖酸鎂
Panthenol 泛醇(維生素原B5):保濕劑
Methylsilanol Mannuronate 矽質順滑劑
Hydrolyzed Algin 水解藻素:膠體形成劑
Propylene Glycol 丙二醇:溶劑
Ascorbyl Glucoside 維他命C醣甘:美白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保濕抗老化劑
Sodium Citrate 檸檬酸鈉:酸鹼緩衝劑、防腐劑
Mentha Piperita/ Peppermint Leaf Extract 薄荷粹取:清涼劑
Ruscus Aculeatus/ Ruscus Aculeatus Root Extract 金雀花根粹取:血管收縮
Quaternium - 15 防腐劑
Methylparaben 防腐劑
Sodium Benzoate 苯甲酸鈉:防腐劑
Phenoxyethanol 抗菌劑、防腐劑
Sodium Methylparaben 防腐劑
Propylparaben 防腐劑
Chlorphenesin 肌肉鬆弛劑
Sorbic Acid 山梨酸:防腐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