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完專題討論
回到研究室...

因為研究室大人不在
原本下午既定的meeting自動解散
一夥人突然沒有事做
沒了目標,開始打屁聊天...

"大腿後面要怎麼練"

學姊首先向草莓發問

"喔很簡單阿 你就兩腳打開 腳尖朝外....*^^**&#"(說明內容請省略)

就當草莓開始下蹲示範教學的時候
雙手順勢向屁股放
沒想到原來合身的衣服這下子就更合身

"噗嗤~~"

學姊突然笑趴在桌上
大伙正納悶學姊的驚人之舉時

學姊開口說:"沒有啦 我只是突然發現草苺胸部真的超大的"
旁邊的女同學於是闈過來,"欸欸 真的耶有沒有布尺阿!! 量一下"

草莓:"你們會不會太無聊了..."

"阿唷 沒關係啦 有沒有布尺阿"
"我這邊有我這邊有"另外一個學姊大叫
"小熊維尼的造型耶 超可愛的啦"
"你去哪裡買的!@!"
"人家送我的啦..."
"阿 我也想要"
"你們不是要量草莓的胸部嗎?"
"阿 對對對"

此時旁邊的一位男同學湊過來
"你們在幹嘛?"
"我們要量草莓的胸部"說著說著,就順勢將小熊維尼造型的布尺圍上我的胸下圍
(就是胸肌下面)

男同學不解的發問
"你們不是要量胸部 幹麻量這麼下面"
"阿唷你不知道啦 我們還要知道罩杯"

"80" "胸下圍就80了耶"

草莓其實非常不解
胸下圍80有很大嘛? 我骨架這麼小...

"上面呢上面呢!!"

女同學順勢量起我的胸圍

"哇... 93 差13公分是多少..."

"十公分是B 十五公分是c"

"草莓你有80B+耶"

"趕快上內衣版炫耀,說我們研究室有個男生80B腰圍只有26吋.."

草莓真是一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