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目前我臉部防曬的新寵...
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完全不泛白的防曬

很多人看到噴霧兩個字,都會直覺得想到
"哇 只要輕鬆噴幾下,就可以輕鬆上防曬了..."

很抱歉,防曬噴霧不可能像活泉水噴霧一樣細緻均勻
因為防曬顆粒成分在裡頭,是怎麼樣也不可能均勻的噴灑

先形容這款的質地
噴在手上,就是一團不會流動的凝露至凝膠的質地,散發著水果香氣
膚色,摸起來軟綿綿的,讓我不禁回想到N年前曾經試噴在手上的植村秀泡沫隔離霜
(事隔多年,如果感覺上有誤差,請不要怪我)
不過看起來也真的挺像的,

極容易就可以在臉上塗開或拍開,重點是擦過之後,
完全沒有擦防曬的感覺,一開始香味會比較重,漸漸地會散去
(也有可能是因為嗅覺疲勞)
完全不泛白,即使補擦也一樣...
學姊還特別說我臉上都沒有擦防曬的感覺

致粉刺性尚未知,原則上是沒有致粉刺的成分,可是天曉得我最近頻出狀況的皮膚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防曬效果,因為最近都在下雨...
其實也未知...

同牌還有SPF50的防曬凝膠,可是兩者價錢相同,容量噴霧多了一倍多
所以我比較不這麼推薦..加上SPF50的也沒有防水
還是省點買SPF25當生活用的就好了。

以下列上全成份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Octocrylene, Styrene/Acrylates Copolymer,
4-Mthylbenzylidene Camphor, Alcohol Denat.,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Cyclopentasiloxane, Isoexadecane, Polysorbate 20, C14-22 Alcohols,
C12-20 Alkyl Glucoside, Zinc Oxide, Acrylates/Octylacrylamide Copolymer,
Glycerin, Hexylene Glycol, Polypodium Leucotomos, Hectorite, Cetyl Dimethicone,
Triethanplamine, Titranium Dioxide, Camella Sinensis, Sodium Lactate,
Methylparaben, Micrococcus Lysate, Propylparaben, Parfum,
Dimethicone/Vinyl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Disodium EDTA, Alumina, BHT,
Linalool, Limonene, Simethicone, Triethoxycaprylylsil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