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榴槤的大力幫忙
ptt有氧版的版聚得以在"奔放"俱樂部進行)
(還有 照片影片請看相本)

早上,草莓悠哉地來到位於安和路2段地"奔放俱樂部"
見到了只有在版上會遇到或者是僅在msn上聊過天的人
麻糬學姊、榴槤、Zate、阿之、橘子、屎蛋
還有後來出現的芋頭、小白、小言(還有小言的朋友)、Remy(強者),
以及聞到豬排味才出現的UKFD(阿我忘記要怎麼稱呼了)以及小草
(咦 好多人阿!! 應該沒有漏掉吧..)

神奇的是,雖然大家沒有見過面
可能因為有個有氧同為興趣的號召
大家真是瘋成一片...
東南西北亂聊一通,八卦滿天飛舞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有氧心得的交流囉~~
(其實八卦最重要...)

廢話不多說,combat我沒有進去跳
草莓就一邊重訓一邊在外頭觀賞大家的舞姿
包括橘子踢得老高的腳、阿之噴灑出的汗水..
還有麻糬軟軟手臂打出的俐落拳頭~~

沒想到之後的Latino Jam居然只有我跟榴槤上場
真是有情有義的好水果,喔 不! 是好兄弟(咦?)
不過真的跟我以前跳過的Latino不太一樣
有點像是比較扭腰擺臀的流行舞蹈
(像是Shakira MV簡單版)
但是飆汗的我還是飆了一頭大汗!!
還有一堆沒事幹的combat退伍兵在外面聊天偷拍還有喝飲料!!
(Deno其實瘦一點跳拉丁會比較有說服力,不然只有背上的肉在抖)

中午當然是沒事閒扯淡
看著有氧教室裡面很不有氧的國標舞
草莓也跟著Zate在外頭恰恰起來
......至於細節...
我相信應該有人有錄影...
哇阿阿 我要毀屍滅跡!!!!!!!!!!!

下午的step上課前,大家在狂秀自己的絕技
馬上就被有氧老師糾正~~ 說大家都是用腳尖跳..
是沒錯啦,我也知道要用整個腳掌
不過加州跟亞力的音樂快成這樣
動作碎成這樣,到最後一定都只有腳尖點到板子

但是注重安全的step
等於"無碎拍"+"音樂慢"+"沒轉圈"
這是我跟橘子還有芋頭的感想
我們三人真是瘋狂拼命搶拍的,因為音樂節奏真是慢得有點想睡覺
不過倒是苦了Zate,第一次上step,居然上到雙踏板
(要好好保養膝蓋喔~~)
對於榴槤很抱歉,沒有提供什麼step撇步~

強者Remy還是最厲害的
那些競技體操的東西是人做的嗎??
勉強撐起來之後真是大腿酸痛
不過我會記住單手單腳伏地挺身的訣竅
把它發揚光大的.....
(還有以後請不要隨身攜帶舞孃的音樂跟播放器..)

不過因為草莓早上只有吃塊蛋餅
之後都沒吃東西
晚上真是餓到前胸貼後背...
大伙殺到"藏月"吃豬排飯
人生第一次有吃高熱量食物但是又不發胖的時候
呼呼~~
(當然八卦還是繼續漫天飛舞~~)
(鹹濕也不例外...)
(小草,你的報料功力也不遜色~~)

這次的版聚真的非常非常圓滿達成
講話講的很啞,笑到臉部僵硬皺紋叢生
(大概要貼膠帶睡覺)
今天的版聚最對不起的大概就是榴槤了
看著他被業務叨念
真是感到非常抱歉阿
大家在"奔放"的"奔放行徑"
應該已經成為歷史上唯一的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