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Madoonna的Hung up
Nike 好動派對正式開始
現場超過四千參加者
全部擠在世貿二館當中...
(沒錯 大家一起跳娜姐的招牌舞步)

像草苺這樣晚到的人
只有站在最後面看五面投射布幕的影像
還有...忍受數名體積比我還要龐大的女生

沒錯~~

草莓163公分 體重54公斤
腰圍26 比起某些女生
都可以算迷你了..

但是在我眼前那個龐然巨物
實在是讓我不敢想像,雌性動物竟然也有發展到如此的一天
草莓絕對不是外貿協會
但是這位巨型哺乳動物真是讓草莓吃盡苦頭印象深刻...

巨型哺乳動物身著Nike入場發送的"制服"
一件藍色無肩帶運動短罩衫,簡單來說就是一塊圍在身上的布..
不過似乎XL這樣的尺寸還是無法包覆這位女士身上多餘的肥肉
肥肉不斷地向外泗溢... 加上罩衫束在胸口上的鬆緊帶..
更成為米其林輪胎的代言人...

就當草莓努力在有限空間當中尋找手腳伸展的機會
胖女士也不斷地揮汗熱舞,相較之下,草莓似乎只能說是香汗淋漓
我絕對支持每個人都有表現自己的機會
但是每個人也要尊重別人的權利

因為胖女士似乎沒有想到她週遭有千千萬萬名的參加者
肥壯的蝴蝶手臂就這樣揮灑汗水
旁邊的嬌小女生左閃右閃.. 顧得了上方的手臂
還要顧下方的象腿...

就當草莓慶幸自己不在她左右的時候
我卻發現,我的眼前光線越來越昏暗
我的空間越來越狹隘
還有一股濃濃的異香空飄而來
胖女士巨大寬廣但淌著斗大汗珠的...呃.."美背"
以排山倒海之姿向我襲來,如果只是山跟海也就算了
但是會跳舞的山,殺傷力可以倍增千百...
逼得我只好也往後退

"唉唷~~"

沒想到後退的草莓背上中了一拳
出拳者還是個看似素樸的媽媽
同樣渾然忘我
欲罷不能

草莓再度嘆氣
拉著我的女性友人離開

反正,我也拿到我的Nike排汗背心了


+======================================

出了會場

兩個人都感到口渴以及燥熱
於是兩個人走到了冰淇淋專賣店的門口

沒錯~ 吃冰淇淋無法解決口渴
但是目前燥熱對我們來說 是比較需要先解決得問題

沒錯~ 我們剛剛跳舞完
但是相信我,裡面這麼多人,我們的擺動稱不上運動

就當我們兩個人口味都選好了
我朋友說"阿 對喔 我請你好了 算是上次我晃點你的補償"
於是,就要拿出VISA付錢

結果小姐一臉抱歉的樣子...
"對不起 我們這裡沒有在收信用卡..."

友人呆住.. 然後連忙翻找皮包
沒想到因為太習慣使用信用卡
皮包裡面只有零星幾個零錢

"你等等我喔~~我去領一下錢~~"

草莓看看我已經挖下去的冰淇淋
無可奈何的掏出錢包付了帳。

PS:好險後來還是算有被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