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西門加州快快樂樂的騎車回家
想著待會兒要到頂好超市買顆高麗菜
來補充纖維質跟維生素

騎到頂好前面的機車停車格
心情愉悅地踩起機車
手就伸去找鑰匙準備熄火

"咦... 機車鑰匙呢?"

機車引擎仍在轉動,
但只見鑰匙孔空空如也
草莓望著踩好腳架的機車
望著關著我的錢包以及手機等大小物品的座墊置物箱

(..... 你可以再衰一點)

一定是在某個地方騎車不小心劇烈晃到
讓我的鑰匙從鑰匙孔滑落!!!
(話說這鎖也太鬆了吧~~)

於是草莓又沿著原路騎回西門
原路往對面車道方向看
(似乎希望可以就這樣發現迷路的鑰匙)
又從西門順原路騎回家
一路往地面上看
數度幾乎要撞上前方突然煞車的計程車..

沒有

沒有

還是沒有

草莓絕望地騎到鎖店
希望起碼鎖店可以幫我把座墊打開
還我個手機跟錢包...

沒想到....
鎖店老闆居然說有辦法重配一支鑰匙
(老闆... 我的鑰匙不是沒帶,是不見了喔...)

只見老闆找了把機車鑰匙的原型
插進鎖孔轉一轉,然後再觀察鑰匙孔內的地勢,喔不! 是結構
將那把雛形拿去用機器磨了磨....

將將將將~~

我有了一把盜版的機車鑰匙....
不! 是兩把盜版的鑰匙
以免有天我的盜版鑰匙又跟我道別離..

話說回來,開鎖店的人
道德水平一定很高
要不然滿街的機車跟門鎖
他的功力簡直就如入無人之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