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晚上西門加州的bodyjam
也敎了隱藏版的爵士部份..
我只能說跳起來真是大過癮阿!!!

沒有上一次地板溼滑的危險
草莓當然是幻想自己像百老匯巨星那樣地又唱又跳
(唱在心裡...)
並且適度地在鏡中忽略後面腿比我長,比我適合跳爵士的男生
雖然我手短腳短,可是我贏在韻律感跟氣勢
該甩頭甩頭,搖屁股搖的又精準又夠力

Sharen把非洲舞拿掉換成爵士
後面一樣跳雷鬼的部份
每次跳到最後要撫摸身體的時候
我都不敢摸我自己,因為怎麼摸都是汗..

跳完之後,我看看手機
發現一通未接來電
正在忙著回撥的時候
一個未曾謀面的媽媽就站在我旁邊
等我講完電話
只跟我說一句話
"你跳舞跳的真好看~"

(羞~~ )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學弟畢業給我兩件NIKE-Pro的衣服
就是那種排汗緊身超彈性短袖t恤
穿上去就會非常貼身
真的連腹肌都一清二楚
不是每個人能夠穿這種衣服的
要有身材的(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晚上跳完jam之後
階梯就穿著白色那件
一穿上真的整間健身房都在看我了
非常合身,還好身材保持有佳
不像五樓重訓區一堆有胸肌背肌
但是卻有肥油大肚的那些"熊"
連跳階梯跳到一半看到外面的朋友
都用手比著"曲線"著手勢

不過話說
我下次應該還是不會穿了
真的有點太..顯眼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