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的到臨一年比一年晚,
今年也同樣到了11月多才感受到秋冬的一絲威力。
保養品也要開始跟著換季。

對於我這種油性痘痘肌來說,
(油性又不缺水)
秋冬一樣還是必須注意清潔
但是在清潔的同時,又需注意清潔產品的溫和度,
每年的秋冬,雅漾的清爽潔膚凝膠就是我的首選。

雅漾的產品最強調的地方就是每樣產品裡頭都有添加雅樣活泉水
強調可以鎮靜抗敏舒緩的功效,其實說穿了就是礦物離子含量比純水多的水
我用雅漾活泉水有一陣沒有陣的,在用的時候沒有感受到特殊功效
對於臉上突然發起的蕁麻疹,退紅效果也還好
但是沒用的時候,臉卻異常的容易過敏。(可見那個礦物離子真有他的功效)

拉回主題,這款清潔凝膠有42%的活泉水
並且添加控油的南瓜素,以及消炎的葡萄糖酸鋅
一樣是我的老話,這些添加物其實真的只是洗心安的
沒有多大功效,除非你把清潔凝膠敷在臉上十分鐘。
要不然水一沖啥都沒了。

顏色是綠色透明的凝露狀流質,
起泡力中等,泡沫綿細度也還好,香味就是一貫雅漾保養品的味道
洗完之後,臉上會有點滑滑的,以前我是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現在到也能接受,好像有種保護的感覺。
清潔力也不錯,其實不管是夏天冬天都很適合
只是夏天我會喜歡洗完之後臉上很乾淨的那種感覺,所以這款就不太考慮。

這款潔膚凝膠的缺點
第一就是價位高,
再來它的開口設計不是很好使用
還有如果你的臉太油太髒,
第一次清洗的時候,泡沫抹到臉上馬上就消失殆盡
心理上就會覺得沒有洗到,就會再洗一次,
導致用量倍增(這也是我夏天不喜歡用的原因)。

不過這款真的很適合會長痘痘,又會敏感的肌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