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The Devil Wears Prada"
6/30號即將在美國上檔。
(台灣是10/27上映)

在這本小說出中譯本的時候
我就買下來了,
一方面是自己喜歡看些輕鬆都會的題材
裡頭對於時尚雜誌的編輯
以及時尚圈等荒誕不稽的現象多有詮釋,
加上作者曾任美國Vogue總編助理
會讓人不禁聯想到內容的真實性以及爭議性。
對白非常輕鬆易懂,可以說是一本無聊時候打發時間
又可以滿足內心幻想的書籍


很顯然地,這是個會讓好萊塢喜歡的題材


可是看到這部電影的拍攝消息時
讓我很失望,
讓我跟對"達文西密碼"一樣有同樣的失落
選角跟我的幻想,差了十萬八千里。



麻雀變公主的Anne Hathaway飾演女主角Andrea Sachs
Meryl Streep飾演Andrea頂頭上司Miranda
雖說一個年輕有人氣
一個演技實力派,
但是我心目中的Andrea應該是擁有像小說中金髮的kate Hudson
或者是一副娃娃臉的Rachel McAdams
這些雖然年紀都比Anne Hathaway大,
但是我相信她們的演技也超出Anne Hathaway許多

至於總編的角色,在書中是一派典雅高貴,非常纖瘦嬌小的女人
套在Meryl Streep身上一整個就不適合
絕配冤家裡面飾演主編的Bebe Neuwirth不論外型和戲路根本就是Miranda的料
本以為Meryl Streep的演技可以彌補一切
可是看完預告片之後,
卻覺淂做作跟唐突,不知道是不是導演要求或者是個人成見。

還有Emily,Miranda的另外一個助理
紅髮的她在影片當中居然變成黑髮
而且那種時尚女性尖銳自大的氣質一點也沒有表現出來
只有醜醜的黑眼妝。
預告片請點選

雖說如此,
這部片上映的時候我應該還是會去看。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