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保濕乳我只有用試用包
大概是兩次的用量
所以這裡只是針對兩次使用下來的感覺做評論

這試用包是我買DDF防曬給的
不然其實我對保溼的東西一向只有辦法接受凝膠或凝露的東西
(臉實在是太油了)
而且這款的DM上寫著它適合於乾燥或缺水性皮膚使用
怎樣也不會輪到我
(但是DM封面卻又說所有類型的皮膚都需要保溼)
反正衝著它是清爽的又加上最近天氣極寒冷
所以我在某天早上洗完臉之後,便興沖沖地撕開了試用包。

第一個印象就是......香
這似乎是萊雅集團的共同特色
連香味都還有固定的派系,例如薇姿總是有果香.. L’oreal總是有濃郁花香
這款的香... 反正就是那種很膩很膩的乳液香
香到我使用過後三小時都還聞得到味道

第二個印象就是
這乳液還挺稠的... 倒出來不會亂流
怎麼清爽法我到現在還沒有看出端倪

不過擦在臉上之後我就改觀了
很好推... 也很好吸收
臉上不會一直有很油膩的感覺
保濕度也不錯 起碼那天吹了冷風臉還是有比較舒服一點的感覺
但對我來說也只適合在這種天氣下使用
天氣熱一點也許就不適用了...
如果是油性缺水的肌膚
我想這應該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