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經在診所被推薦施巴的潔膚皂,
用完之後不覺得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從此就沒有再用過施巴的東西了!

這是我去買潤膚乳液送的20ml小贈品,
強調含有Allantoin尿囊素,也就是保濕成分。
在我的印象當中,潔膚露通常洗起來-
會有那種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清潔力通常也都是中等,
於是這瓶小sample就被我拿來用在早上起床洗臉用。

很香,施巴的潔膚露很香
跟潔膚皂截然不同,而且倒出來是很詭異的綠色
有點像洗髮乳的那種光澤,
加水很容易起泡,比雅漾的潔膚凝膠起泡力強
香味我還是偏好雅漾的。
不喜歡香味的人不建議這款喔!
因為洗完之後臉都還有味道(狂沖水!!!!!!)

洗完之後滑滑的,就是我預期中的感覺
但是因為我早上洗臉只是把晚上擦的A酸洗掉
不需要清潔力太強的產品。
加上現在天氣冷,早上起來臉上摸起來沒有夏天那麼油膩
所以洗完之後的感覺還挺舒服的。
最近可能是因為老了的關係
有時候早上用太強力的清潔產品洗臉
皮膚會有一塊塊發紅的現象
不過用這款產品不會,還挺推薦拿來當油肌早上的洗臉用品。

這個產品說明也說可以洗身體
不過,我這個小sample拿來用應該一次就用光光了吧
至於全成分,不好意思,試用品上面沒有寫
網路上暫時也查不到,想看的人去有賣施巴的地方看看吧!

改天再來寫潤膚乳液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