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似乎有花心思在搶攻男性市場上
在商品上市前就頻頻預告
刯L'oreal for Men一樣的手法
甚至還推出了專屬的n4MEN網頁




http://www.n4man.com.tw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看)
找了黃力行當代言人
我對代言人是沒有什麼特殊的偏好啦
有沒有都不會影響我的購買慾望
所以就先不予置評...

我用到的是itry寄給我的試用品15g
瓶身黑色,加上深層清潔的字眼
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是不是又是什麼碳元素清潔的產品
擠出來是白色的,很淡很淡的香味(可能是要符合For Men的標準)
這款洗面乳質地比范瑋琪代言的深層淨化洗面乳
稍微軟一點
很容易搓出泡泡(容易到有點讓我驚訝),我大概只有擠小於一元硬幣的量,
居然搓出一大堆泡泡
而且搓出來的泡沫很細緻
也很好沖洗

洗完之後的感覺其實跟深層淨化洗面乳差不多
但是多了點順滑的感覺,不知道跟成分裡面的蜂蠟有沒有關係
不過我是大大油肌,所以這點只供參考。

另外下面補充這個產品的全成分

Water, Stearic Acid, Glycern, PEG8, Propylene Glycol, Myristic Acid
Potassium Hydroxide, Lauric Acid, Beeswax, Glyceryl Stearate,
PEG 100 Stearate, Menthyl Lactate, Tricosan, Methylparaben,
Fragrance, Propylparaben, Tetrasodium, EDTA,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標紅色的是容易致粉刺的物質,
雖然我知道洗臉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不多
可是畢竟看到了還是會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