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的Body系列一向都比亞力晚發表
隨著Nike好動派對的潮流下
Bodyjam 37一直有要發表的風聲
可是問了很多老師,都說還沒拿到音樂

好不容易加州的Bodyjam 37在上週六Tin Tin站前的課發表
結果我一直拖到今天才去西門上Banai的課
(連星期二遇到Sharen的時候她都問我怎麼沒去上課
被太多有氧教練認識好像不是好事..
連今天遇到 Dennis都説我好久沒去上他的瑜珈...挖阿!!.)

好! 廢話不多說
Bodyjam 37舞蹈主要是走時下流行的非洲風雷鬼風
雷鬼這個復古的舞蹈現在捲土重來
如果有看"康熙來了"舞蹈老師單元的人
就會知道裡頭Kimiko老師的舞室也是主打雷鬼風...

雷鬼的風格其實是從牙買加起源
音樂節奏明顯,旋律固定,不像時下流行的hiphop或Pop Music
重拍在二或四拍,非常明顯,所以雷鬼風舞蹈動作也是四拍四拍為基準的變換
而且強調手部動作(應該說是非常強調,所以想瘦手臂的人一定要嘗試)

不過Bodyjam 37一定不可能用傳統雷鬼音樂
當然會加入時下流行音樂的元素,像天命真女或者是關史蒂芬妮的歌曲..
音樂我還是比較喜歡Bodyjam 36
舞蹈其實也比較喜歡Bodyjam 36
因為Bodyjam 36主打嘻哈
跳起來比較有趣,運動量也比較大

Bodyjam 37跳起來會有種挫敗的感覺
怎麼自己的動作可以醜成這樣
習慣hip hop舞風或者是時下pop dance的人
(像我之前學的舞孃)
跳Bodyjam 37一定綁手綁腳
腳不是不夠開,就是揮手時候手不夠放鬆...
連Banai都說她也覺得Bodyjam 37有難度
不過可以視為是種挑戰!!!

由於跳舞時服裝打扮如果風格一致
跳起來會更有感覺
所以我是建議女生跳的時候可以穿性感狂野一點的服裝
男生的話,... 起碼不要穿短褲阿...
我每次看到New Jazz或者是Latin有男生穿短褲去跳都覺得很...囧rz
五分褲就算了!! 還有.... AussieBum的緊身小短褲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