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七新推出的"筍便當"
真是正中我喜歡吃筍子的下懷
嫩嫩的筍丁拌在調味的飯裡
筍子就跟晨採鮮筍的御飯糰一樣嫩
又沒有苦味~~
飯上面還疊著兩片大嫩筍,
配菜的油豆腐和雞肉恰到好處!!

今天中午我又買了這個便當
不過不是在我家附近,而是去永福橋下的郵局順道在旁邊的小七買的
當我要結帳的時候,
櫃台前面站了三姐妹
這三姐妹正在用手仔細地檢查手上的哆啦A夢磁鐵
仔細地捏,用力地捏,
然後跟店員說:"這好像是六角形的那個..."
於是店員就又換一個給她們

她們又摸摸
"恩 這我好像也有了.."
然後看著櫃檯上方整套的哆啦A夢磁鐵
說:"這個應該是那個~~"

看來店員也對她們這舉動感到很好奇
非常投入地在跟他們猜猜樂
於是幫我結完帳
急急忙忙地把我的筍便當丟進微波爐
又急急忙忙地回來參加"遊戲"!!!

草莓也只好在旁邊等待
等................
等................

另外個店員從裡面走了出來
兩個店員就這樣跟著姐妹們玩猜猜看
突然,第一位店員說:"欸 便當啦!!你看好了沒"

草莓心想:"咦~~ 不是會自己嗶嗎"
可是微波爐似乎沒有停止的跡象
我在外面又看不到數字

等待第二位店員拿出我的便當時
只見上頭塑膠蓋誇張地鼓著

"好燙阿~~" 店員還耍寶地在手上丟了一下便當...

"啪~~~"

耍寶不成,我的筍便當逃離他的雙手投向地面懷抱

全店六個人就這樣愣愣地看著地上..

"欸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筍便當耶
你... 要不要換別的..."

草莓這好心的傢伙
還是發揮善良的本能
說:"沒關係... "

接過店員手中的便當,

當我要走出店門時,
便當盒蓋發出"啵~~"的巨響!!
(便當盒蓋上有小孔)

草莓看著便當
還是默默地帶回家吃完他
微波成這副德性
我想我應該會得癌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