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權所有,請勿盜用)
"水中的男人"名字是來自於"水中的女人"
不過這幅畫的構想來源,
跟電影沒有關係,其實只是很早以前在時尚雜誌裡面,
看到一個女模特兒躺在水中,
水面上飄著花朵的圖片。

我把女生的改成男生
並且讓他躺在一個真正的池塘中
利用偏美式卡通的畫風,融入一個細膩的背景當中
裡頭有錦鯉、小魚、青蛙(本來還要畫烏龜的,實在是不想處理殼上的花紋)
還有本插畫的重要配角-睡蓮。

睡蓮是這幅畫我花最多時間在處理的部份,
(也是到目前為止我工時最長的作品)
葉子並不是一味地複製貼上,
就可以滿足我龜毛的要求,
於是我弄了新生的葉子、卷曲的葉子、破爛的葉子,
浸到水的葉子,甚至還有爛到沉在水底的葉子。



Anyway,眼睛酸死了
看完之後有啥需要改進的地方
就回應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