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跟阿達還有汽水跟著大伙兒的熱潮
去看"穿著Prada的惡魔"~~

沒錯,早先我在blog上說過選角不盡我心中的理想
不過因為抵擋不了那種光鮮亮麗畫面的誘惑
還是給它衝了~~ (看到Gisele還有Heidi Klum心中真有高興了一下)

我的前方坐了一對父子,我不知道媽媽有沒有來
不過起碼有看到爸爸,那小孩頂多七八歲,
就是個幼稚園到國小一二年級的那種年齡以及長相。

想當然爾,小朋友看這種時尚喜劇
最好是有辦法安安穩穩地坐上一個多小時
電影開演不到一半,小朋友就不耐煩了
不過所幸這小孩家教不錯,沒有在電影院大吵大叫
(要不然我真的會很想教訓一下這沒禮貌的小子~~)

可是,這小孩雖不吵,居然就跪在座位上往後看著我
草莓雖然專心盯著大螢幕
眼角餘光就發現前面有個小頭浮在椅子上
馬上想到詭絲裡面小孩鬼的情結~
我的媽媽咪呀
該死的小孩,誰叫你把頭放在那裡

偏偏這下子草莓開始胡思亂想
很想要正視這個小孩把他盯回座位坐好
但是又怕我一盯這小孩才發現他眼睛裡面沒有黑眼珠..
我可能真的會當場奪門而出
(而且詭絲裡面不是說不要跟鬼互看嗎?)

好在,小孩子一會兒又安分地坐回椅子上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