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實在是ㄏㄤ
除了敏感系列之後,又推出了美白系列
不過我這篇文章要介紹的不是美白系列
所以請不要期待...

雖然是夏天,白天早上還是需要用溫和一點的清潔產品
畢竟我不是中乾性的膚質,又有擦A酸
沒有辦法白天起床不洗臉
"據聞"無印良品的東西都很溫和,所以就選了這罐來試試。

這款是幕絲瓶裝
所以對懶得打泡沫的人是非常好的選擇,
大約按個兩到三下就足夠抹全臉,
泡沫很細,不過不是那種很綿密的那種幕絲狀
是比較清爽的感覺(這樣形容看得懂嗎?)
聞起來的味道像是上山採藥的青柚子洗面乳
我想大概是這款號稱裡頭添加有奇異果粹取的味道。

泡沫抹到臉上之後不會很容易化掉
我個人還是很喜歡多泡沫的洗臉產品
畢竟洗臉還是靠泡沫洗得比較乾淨。
沖洗之後臉上會殘留一點點滑的感覺,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既然買了還是把它用完。

雖然本產品是男性的洗面乳,成分安全
但是洗淨力只能算是中上,
所以油性肌的男生可能不適合晚上清潔使用
中混合性的男生倒是可以試試看。

成分
Water
Potassium Soap Base 皂基
DPG 三酸甘油脂
Glycosyl Trehalose 海藻醣:保濕
hydrolyzed starch sodium cocoamphoacetate 界面活性劑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乳化劑
sodium methyl cocoyl taurate 界面活性劑
cocamidopropyl betaine actinida chinensis (kiwi) fruit extract 奇異果粹取
hamamelis extract 金縷梅粹取:舒緩
allantoin 尿囊素:保濕
glycernBG 甘油:保濕
citric acid 檸檬酸:防腐劑
EDTA-4Na 離子鉗和劑
etidronic acidsodium sulfite
perfume 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