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老天的心情不好
我心情可好了..

草莓今天下午下課之後,跑到金華街附近的一家咖啡廳去
跟人家洽談另外一筆case,是要畫Q版足球明星,搭著世足賽風潮便車
推出系列商品~~

進咖啡廳總要點杯飲料意思意思,
可是洽談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半,為了避免晚上睡不著覺
我只好捨棄所有名字前中後含有咖啡兩個字的
以及我知道有咖啡的飲料(所以不要跟我argue焦糖瑪奇朵)


點了

一杯檸檬汁


接下來的好心情
就全部毀在這杯檸檬汁上面。

老闆娘還特地問我:"你的檸檬汁要酸一點還是甜一點"
草莓的口味就像懷孕的孕婦一樣
又愛吃酸又愛吃蜜餞..
當然是要酸酸酸酸到底...

可是下午五點半,我親愛的胃裏面空空如也
正值飢腸轆轆胃酸大量分泌時期
因此sour plus的檸檬汁加上pH值=2的胃酸
簡直就是中了頭彩。

談完case走到機車旁,胃開始隱隱作痛
草莓心想大事不妙,腦海中開始分析檸檬汁跟空腹的邏輯
唯一解決的方法就是趕快去覓食
偏偏好不容易停雨的下午這時候開始滴雨
喔 不是滴雨! 是下雨.....
恩... 不是下雨.... 是"潑雨"(台語發音)

草莓除了心中咒罵該死別無他法
隱隱作痛的胃開始大放異彩
從作痛變成絞痛,檸檬汁伸出它的手擰住我的胃開始扭轉
加上彈珠大小的雨點空降直擊
整個人狼狽指數持續攀升...

突然,一隻手阻擋在我的視野當中

"行照駕照~~"

..................這也太湊巧了吧
什麼時候不臨檢,
偏偏在草莓腹痛指數直逼陣痛大關的時候
跑出個"和藹可親"的熊警察
居然還一邊登記資料一邊跟我聊天起來....

"你是台中人喔?"
"恩"(草莓漫不經心的回答)
"學生嗎?"
"恩"(我肚子好痛阿... 怎麼會這樣...)
"姓施是鹿港來的嗎?"
"不是"(注意力還是在肚子..)
"那不然是哪裡?"
"喔 是"(語無倫次)
".........."

好不容易擺脫警察
買了個牛肉乾拌麵
唏哩呼嚕大口大口的快速將它送入急需安撫的胃...

咦... 好脹阿...

吃太快了...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

還好現在我是安然的坐在電腦前面打日記
還有
姓施的是鹿港來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