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其實在我心中猶豫多時
倒不是因為防曬係數只有SPF15
我個人不擔心這種低係數
因為說實在的,補擦真的比較重要。
我怕的是理膚寶水產品只要牽涉到"防曬"功能的
幾乎都非常的閃亮,
我的皮膚本身洗完臉啥東西都沒上就有光澤
一上上去就更誇張,都可以當個電燈泡了。

我挑選這樣產品的訴求,主防曬、兼保濕
我又不去海邊,所以對付日常生活的陽光
SPF15 UVA 11真的就非常夠用
而且它不防水,更會督促我自己補擦,

這款是真空罐包裝,所以可以用到一滴都不剩
缺點是它的真空罐是不透明的,啥時候東西用完了可能都不知道
擠出來的乳液是白色不流動的乳狀,
擦在臉上很快就可以推開,也不油膩
重點是,不閃亮也不會泛白...
有的防曬擦第一次不會泛白,一天補擦下來
還是白了,可是這罐沒有這種困擾,整天補擦下來還是沒有色差。
我朋友都說我變黑了,其實只是因為平常用的防曬都會泛白
晚上洗完臉之後看都一樣,
臉上的痘疤也持續淡化,
代表還是有一定水平的防曬效果。

保濕的功能,對於我這油肌在冬天來說
是非常足夠了,臉上不會有擦一層東西的感覺
也不會致粉刺,對我來說真是個滿分的日常生活防曬品
缺點就是小小一罐,但是要950大洋,真的不是非常划算的商品。

如果真的對於防曬係數這方面很執著的人
還是選擇別款吧~~

成分(其實抗氧化劑就是防腐劑,只是一個比較好聽)
Aqua/Water
C12-15 alkyl benzoate c12-15烷基苯酸酯:順滑劑
Glycerin 甘油:保濕
Octocrylene UVB吸收劑(5.000%)
Cyclohexasiloxane 矽質順滑劑
Ethylhexyl cocoate 順滑保濕劑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Parsol 1789(UVA吸收劑3.000%)
Aluminum starch octenyl succinate 辛烯基丁二酸鋁澱粉
Terephthalyidene dicamphor sulfonic acid Mexoryl SX (UVA/UVB吸收劑1.9800%)
Potassium cetyl phosphate 乳化劑
Drometrizole trisiloxane Mexoryl XL(UVA/UVB吸收劑1.500%)
PEG-100stearate 乳化劑
Stearyl alcohol 增稠劑(有致粉刺危險)
Glyceryl stearate 乳化劑
Trithanolamine 三乙醇胺:pH調節劑兼助乳化劑
Hydrolyzed lupine protein 羽扇豆蛋白質:保濕劑
Xanthan gum 增稠劑兼基質分散劑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增稠劑
Disodium edta 防腐劑
Citric acid 抗氧化以及PH調節劑
Bht 抗氧化劑
Phenoxylparaben 防腐劑
Methylparaben 防腐劑
Eethylparaben 防腐劑
Propylparaben 防腐劑
Butylparaben 防腐劑
Isobutylparaben 防腐劑
Parfum/fragrance 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